走近边防好汉兵 向默默无闻的你们致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金财 向晓东 袁凯 发布:2016-12-08 11:0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桥桥正在烧锅炉,通过自己的辛苦为战友们送上一份温暖。

 

担任养殖员那年冬天,连队饲养的小猪仔因为天冷生病了。他二话没说把猪仔抱到自己的床上,盖上被子取暖,并按时打针吃药治疗,晚上抱着猪仔睡觉,每晚都要醒来五六次进行察看。在他的精心照料下,两天后小猪仔的病就好了。这件事感动了全连所有人。

去年1月,连队战士杨东父亲病重,家里条件困难,昂贵的医药费让杨东为难。作为战友的张桥桥听说后,从自己每月3000多块的工资中拿出2000元捐给战友,在他的热心带动下,全连官兵也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杨东度过了难关。

然而,能留名“好汉墙”的毕竟是少数,还有很多没有留名的官兵,他们一样是好汉,这些无名的好汉,黄指导员每个人的故事都能讲上一天。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