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畔硝烟浓,军地七校战长沙(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黄伟、杨培宇   图/记者岱天荣、特约记者吴苏琳 发布:2016-12-13 23:57: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昆明民族干部学院的少数民族学员在竞赛中,团结协作、英勇顽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方向、一个目标。特约记者 吴苏琳摄

 

11月9日至11日,“强军-2016”学员军事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

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清华大学和昆明民族干部学院等7所军地高校的37支代表队407名学员,围绕全副武装水上技能等6个大类20多个课目,开展激烈争夺,全面检验和锻炼战斗作风、战斗体能、战斗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

国防科技大学领导在竞赛现场对记者说:我们既要看重十年寒窗苦,更要牢记长征两万五。军队院校“姓军为战”培养人才的根本方向不能偏。我们将在抓好学员专业能力培养的同时,强化学历教育阶段与任职培训阶段的主动对接和适度延伸,进一步深化和推广军事技能教学训练,为强军兴军提供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

(文字:黄伟、杨培宇    摄影:记者岱天荣、特约记者吴苏琳)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