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武警旌旗猎猎 枪林弹雨任翔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海山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5 08:11: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7月3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中方参训人员列队。叶甫盖尼·西尼岑 摄影

 

中俄“合作-2016”联合反恐训练

2016年7月3日,中国武警部队与俄罗斯国民近卫军“合作-2016”联合反恐训练在俄罗斯莫斯科近郊的捷尔任斯基独立作战师驻地启动。中国武警部队参谋长秦天少将和俄罗斯国民近卫军参谋长琴齐克出席并向双方指挥员授予中俄联合反恐训练队旗。

2016年7月14日,中俄“合作-2016”联合反恐训练如期完成各项内容,在俄罗斯国民卫队独立作战师“诺夫斯基”训练中心圆满结束。

联训总指挥、俄罗斯国民卫队副参谋长库佐夫介绍,此次联合反恐训练转移两个地区,空中机动400余公里,围绕格斗、战术射击、直升机索降和快速撤离、楼房攀登及分队战术综合演练等课目,双方参训官兵密切协同、刻苦训练、切磋技术,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意志品质和战术素养,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国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表示,加强常态化合作协作是贯彻两国元首倡导推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这次反恐训练促进了中国武警部队与俄罗斯国民卫队合作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和信任,提高了双方训练水平和反恐能力建设,为今后联合打击“三股势力”奠定了基础,对提高中俄共同应对国际恐怖主义威胁,遂行联合反恐行动能力,维护地区及世界和平、安全与稳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