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汽车兵 驰骋在风雪一线的你们更帅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洲 刘英祥 发布:2016-12-30 09:28: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驰骋在雪域高原上的钢铁劲旅,穿梭在冰峰雪岭间的天路奇兵。2016年,摄影师跟随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执行年度运输训练任务,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高原汽车兵的一点一滴,用心感悟着高原汽车兵的酸甜苦辣,见证他们的艰辛与付出。该团是一支常年执行在青藏线上的全勤汽车部队,每年有9个多月的时间穿行在平均海拔四千多米的青藏高原上执行训练任务。

青藏高原环境复杂,气候恶劣,时而大雨倾盆,时而雪花飞舞,时而飞沙走石,官兵们没有丝毫地退却和畏惧,依然士气高涨,斗志昂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三个特别革命精神和 “团结奋斗、艰苦奋斗、顽强奋斗、奋斗第一”的团魂,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团队一个又一个辉煌。

该团团长张海峰介绍,青藏高原被人称为“生命禁区”“地球第三极”,团队作为一支常年奋战在青藏高原上的全勤汽车部队,广大官兵在高寒缺氧的条件下,一次又一次翻越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执行训练任务,用生命铸就辉煌业绩,用誓言践行强军目标,用行动铸牢强军信念。

(摄影/张广洲 刘英祥)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