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不“掉粉”的军迷有惊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岳旭 发布:2017-01-05 16:16: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00米障碍训练中,通过低挡板可是最基础的课目,也是战士们的拿手绝活儿!(中国军网记者 岳旭 摄)

【2017新春走军营】

新年伊始,“新春走军营”解放军报融媒体报道小分队来到陆军第65集团军某机步旅,这个革命年代跟随毛主席成长起来的部队没改编前是大名鼎鼎的红一师!红色传统文化沉淀在了这里每个官兵的骨子里,讲理论谈建设,他们个个有想法有见地,拼才艺比技能,能歌善舞精通乐器的战士随手抓。然而,你可别以为这是个“内秀”的部队,这不,记者刚来到训练场,就一下被偌大的场地上战士们的火热训练惊呆了,纵是平日“阅图无数”的图片编辑此刻也应接不暇!

这边,组装枪支训练铿锵有力、节奏精准;那边,战士翻越系列障碍势如破竹、勇如猛虎。

前面9个看似柔弱的女兵硬生生把一辆5吨越野车推出坑地!话不多说!上图!

(中国军网记者 岳旭 摄影报道 )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