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陆军装备最强战力 震撼亮相珠海航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曹璇 发布:2016-11-01 09:17: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6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隆重开幕,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

兵器工业是国家安全的战略基础。在这场国际航空航天界的隆重盛会上,作为我国陆军武器装备研制发展主体、三军毁伤与信息化装备研制发展的骨干力量和我国军贸事业的开拓者、领先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重装亮相珠海,推出了机动突击、火力打击、防空反导、攻坚破甲、特种作战、指挥控制、侦察预警、综合保障等一系列新产品以及成体系成建制武器系统和解决方案,代表了中国陆军武器装备的最高水平。

本届航展除了航空航天及防务展品展示和飞行表演外,还新开辟了7万平方米区域用作地面装备动态演示。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VT-4型主战坦克、VN-12型履带式步兵战车、VN-1型8×8轮式装甲车等装甲车辆将现场表演爬纵坡、过壕沟、涉水池、蛇形机动等项目,展示高度的机动灵活性和强大的越野能力。

(中国军网记者曹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