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石新作|揭秘中国缉毒战线生死较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宣琦 李晓东  发布:2017-01-18 14:48: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由中国禁毒基金会、金城出版社、大同航北京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缉毒秘密战》捐赠暨首发式,1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该书讲述的是继湄公河大案之后的另类生死较量,诸多独家一线采访素材、真实人物背景,是一部全面描述中国禁毒战线的非虚构纪实作品。

本书作者、著名军旅作家沉石是中国最早涉猎缉毒题材的作家之一。20多年前,他与武警官兵在云南前线冒险采风,在作品《女刑警》《京城盗车大案》中,对禁毒及毒品均有独家披露。此次,在《中国缉毒秘密战》的创作过程中得到了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禁毒局、中国禁毒基金会和省市公安厅局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沉石行走边疆多省,与一线缉毒警面对面交流,获取了第一手有生命价值的真实素材。他花费大量心血,彻夜不眠的创作完成此书,以期再现缉毒禁毒战线干警们的真实原貌,同时,书中融入了当今最新的防范毒品知识等元素。

大同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缉毒警察捐赠10000册书,并向部分来京参加活动的一线缉毒警察和烈士家属发放慰问金。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