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围观军营里的那些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盼 袁宏彦等 发布:2017-02-07 11:56: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春节战备值班期间,机务人员检查空空导弹挂载情况。杨盼摄影

 

导弹,依靠自身动力装置推进,由制导系统导引、控制其飞行弹道,将战斗部导向并摧毁目标的武器。属于精确制导武器。具有射程远、速度快、精度高、威力大等特点。

导弹家族庞大,成员众多,它们的外貌结构不一,长短大小各异。长者20余米,直径数米,重达100多吨;小者直径40毫米,形同普通子弹。根据不同的性能特点,导弹武器系统有多种分类方法:如按飞行方式可分为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按作战任务可分为战略导弹、战役导弹和战术导弹;按射程可分为洲际导弹、远程导弹、中程导弹和近程导弹等。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