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启航 搭载三架直升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伟帅 杨秋蓉 周启青 曾行贱 发布:2017-02-10 16:41: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三亚2月10日电 孙伟帅、杨秋蓉、周启青、曾行贱报道:今天下午15时,由海军南海舰队导弹驱逐舰长沙舰、海口舰和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组成的远海训练编队驶离三亚某军港。随后,他们将在南海某海域与航空兵等部队展开联合演练。

此次参加远海训练的3艘舰艇均为海军新型主战舰艇,随舰搭载各型直升机3架及陆战队员数十名。期间,他们将赴南海、东印度洋、西太平洋等海域,进行实战条件下联合防空、保交护航、反恐反海盗和海上防卫作战等课目训练,并沿途带动南海舰队航空兵、西南沙守备兵力和东海、北海舰队部分兵力参加对抗演练。

“参训兵种全、带动兵力广,全程注重实战是这次远海训练的突出特点。”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司令员俞满江少将介绍,此次远海训练是海军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惯例。编队将按照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要求,紧贴舰队使命任务,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强化远海机动作战、海上维权斗争等针对性训练,培树战斗精神,砥砺军人血性,检验主战舰艇远海作战运用,探索舰艇编队远海训练的方法路子,提高部队打赢能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