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海军大校太高能 镜头里的环太军演不一般

来源:中国海军网 作者:胡宝良 发布:2016-10-09 11:20: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位海军大校真高能,既是飞行人员,又是政工领导,还拍得一手好照片。

胡宝良,海军航空兵某舰载直升机部队副师职飞行人员,海军大校。人民海军报、《海军杂志》特约通讯员、特约记者。

2016年6月至8月,胡宝良随海军153舰艇编队参加了“环太平洋-2016”军事演习。此次演习中,他作为直升机分队随队政工领导,在做好参演官兵思想政治工作之余,用相机拍摄了多幅环太军演期间舰机演练的精彩画面,从一位舰载直升机飞行人员的视角亲身见证了中国海军又一次从近海走向深蓝,与多国海军演兵太平洋。

这是他第五次走出国门、四次参加联合军演。每次参加军演都有一些感悟、一份收获、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历史瞬间。让我们通过这20张精彩图片,一起回味共享。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