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怎么看,我该怎么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柴晓旭 王唯 周修圳 发布:2017-02-10 16:52: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长一马当先,第一个上场。

“孔繁震,假如这次改革把你从我们这个二类地区分到一类地区去,复员费一下子减少10多万,你怎么办?去还是不去?……” 2月9日上午,第47集团军某旅围绕“改革怎么看、我该怎么干”广泛开展大讨论活动,及时做好官兵思想动员,引导官兵深入理解改革,正确看待改革,积极拥护支持投身改革。

情景剧带入式、辩论会带入式、讲故事引入式、访谈式……各单位政工干部各显神通,想方设法,营造出生动活泼的讨论氛围,引导每一名官兵积极思考,鼓励官兵踊跃登台发言,畅谈认识体会。该旅领导机关还按照任务分工,深入基层营连,参与到各分队的大讨论中去,借机了解官兵活思想,并针对讨论中出现的思想认识误区及时纠偏正向,使讨论切实达到统一思想、指引行动的目的。柴晓旭 王唯 周修圳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