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工兵“老司机”秀绝技 满满都是技术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白志海 史择芳 王克斌 发布:2017-02-13 15:31: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挖掘机哪家强?“劈山开路先锋连”的“老司机”告诉你!“好!”“哇!真牛!”春节过后,在北部战区陆军某工程维护团的训练场上机械轰鸣、掌声雷动,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欢呼声,场上的工程机械做出了一个个不可思议的动作,装载机大灌篮、挖掘机“铁手打字”、推土机精准推砖,一个个绝活让人目不暇接,大家直呼“老司机,带带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别人家的大型机械驾驶训练。

装载机大灌篮。

 

挖掘机“铁手打字”。

 

推土机精准推砖。

 

为促进新年度专业技术训练有序开展,激发官兵新年度专业训练热情,春节过后,北部战区陆军某工程维护团三营机械连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机械绝活展示活动。驾驶大型机械进行这类表演,是对操作手操作技艺与空间感的考验。该连是曾被国防部授予“劈山开路先锋连”荣誉称号的优秀连队,在1950年参加了世界上第一条高原公路康藏公路的修筑,并在此期间铸就了闻名全国的“二郎山精神”。

近年来,随着军队改革的深入推进,全连官兵始终秉承“英勇顽强、敢打硬拼、乐于奉献、勇争第一”的“二郎山精神”,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开展“破纪录、创佳绩”大练兵活动,一大批军事素质过硬、专业技能精通的士官人才逐步走上主操作手岗位,成为连队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官兵的训练热情,激发了新兵们扎根军营、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的内在动力,为连队新年度军事训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白志海 史择芳 王克斌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