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尖上演极限攻防 登陆舰大队节后首亮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甘俊 刘健 杜兴港 发布:2017-02-21 10:27: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队航行

“敌机两架,向我近飞,准备实施火力拦截!”2月19日,急促的战斗警报铃声在南海舰队某登陆舰大队峨眉山舰响起,舰员迅速奔向各自战位,对来袭“敌机”实施火炮攻击。该大队领导介绍,为推进舰艇战斗力达到“打仗标准”,他们在恶劣海况下组织全员全装海上拉动,进行为期6天的背靠背攻防作战演练。   

粤西某海域,海风劲吹、波涛翻滚,汹涌的恶浪并未影响官兵的热情。他们一路航行、一路演练,在波峰浪尖突破装备使用边界值,上演极限攻防战。记者随舰看到,雷达疾转、炮口高指,“敌情”随时随处下达,考验着各级指挥员和职手的快速反应能力。集训期间,他们按照“全天候、全系统、全要素”的要求,对编队联合防空、对岸火力支援、紧急损管等实战化课目进行重点演练,有效检验了部队整体作战能力。

甘俊 刘健 杜兴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