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考核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发布:2017-03-10 09:2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阴雨天气使得狙击枪上的瞄准镜非常模糊,这严重干扰了狙击手的视线。 

 

【教员变考生,小雨来捣乱】

在所有参赛队员中,有一名队员身份特殊,他就是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的何英树。在此次集训中,何英树不仅要担任集训队的教员,而且还要以队员的身份参加每一项考核。虽然何英树多次参加全国反恐特战比武,也取得过优秀的成绩,但这次的考核对他来说并不简单。

考核一开始,对老狙击手何英树来说似乎并不顺利。比赛时突然下起的小雨使狙击枪上的瞄准镜非常模糊,这严重干扰了视线。

第一个考核课目是对“铜钱靶”进行射击,铜钱靶中间的正方形,相当于一个指甲盖大小,而狙击手需要在90秒以内连续完成六个铜钱靶的射击,尽管射击距离只有100米,但是狙击手要想取得高分并不容易。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