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百米穿弹壳 立弹壳定枪半小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6-12-28 08:11: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狙击手马瑞丰在展示他的战果(合成图片)。

 

每个人都有颗能打仗的心。老狙击手、集训队队长矫恒亮少校说,打枪用眼更用心,高精度射击、实战射击比的就是心理。

12月27日,驻守在粤港澳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结束为期20天的狙击手培训,20多名官兵以全优成绩顺利通过考核,有效锤炼和提升了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中一招制敌、一枪毙命的实战硬功。

什么是纹丝不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教练员将四颗弹壳立于枪管之上,狙击手脸紧贴着枪、手指扣着扳机、眼珠子紧盯瞄准器……30分钟过去了,弹壳依然立在那里,人、枪、靶台融为一体,只有旁边的小草随风招摇。

什么是精准?今年9月份入伍的新兵邱团生五发打了五十环,内敛的他用合影记录自己的成长。其实,这不算什么!看,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广西籍中士马瑞丰亮出了自己的成绩:2个弹壳、3个小铜币。教练竖起大拇指点赞,首发命中!内心的强大,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该总队司令部训练处车兴夫参谋介绍,此次集训包括狙击理论、基础射击、应用射击、狙击战术训练、心理训练、案例教学、体能训练等9大项内容。以狙击战术训练为例,又分为二人协作指令射击、利用盾牌射击、口述记忆射击、小组合击、伪装、潜伏射击等6个课目训练。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