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军首部网络大电影 竟是“三无”产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靖 发布:2017-03-17 09:54: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电影拍摄现场。

 

【3】

有了导演,有了剧本,现在就差演员了。

他们所在的单位是一个野战部队,主要任务就是训练,要想找上一帮人去拍电影?难度可想而知。

再难也要去做!老张下定决心,开始出去张罗演员的事情,可是结果并不理想。一个和他关系比较铁的战友告诉他:“事是个好事,我们也想参与,可是没有时间,连队也不放人啊,除非你说通连长和指导员。”

这句话让老张豁然开朗,他当场就去找了八连的马指导员和九连的包指导员,这两人之前是宣传股的干事,大家算是老相识了。

老张找到他们,两个指导员表示担心影响连队正常工作秩序。

“我们以连队时间为主,绝对不打扰大家,要是影响了连队秩序,我第一个写检查!”

老张有点激动,说话也就不管不顾了,可是这话也让两人下定决心帮助他,不过这个帮助也是有要求的:正课时间不行,有任务的时候不行,开展教育活动的时候也不行……

老张把上面的要求时间去掉后,发现只有休息和放假的时候可以拍,不过这也让他喜出望外,当场答应下来。

摄制团队组建了,可是战士们毕竟不是演员,训练起来嗷嗷叫没二话,但是一面对镜头就都“木”了,原本精干的士官一看到摄像机架了起来说话都变得不利索了。

没有镜头感、不懂表演、记不住台词……怎么破?无奈之下老张只好把电影情景改成小品,让他们先在舞台上以小品的方式演电影,然后全程记录下来,等演完了再给大家放视频,逐一点评大家的演技,就这样磨合了一个星期后大家才总算是达到了看镜头不犯怵、和人对戏不忘词的基本要求,可是老张却异常欣慰,找了一个天气晴朗的时间就成立了剧组,拉着队伍开始了追梦之旅。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