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军首部网络大电影 竟是“三无”产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靖 发布:2017-03-17 09:54: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嫂参与演出。

 

【5】

凭着这么一股坚韧不拔的执着劲儿,这个由士兵组成的剧组拍电影消息也不胫而走,这种拍摄阵容和模式也吸引来了很多军属和军迷的关注。

随后,迷彩派团队加入进来,迷彩派是由一群热爱军事的人组成的年轻团队,他们常年专注于军事内容的创作和运营。加入后,他们从拍摄、剪辑和推广等方面为剧组提供支持,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后电影拍摄更加顺利,制作流程也更加规范。

这部电影参演人员都是基层官兵,他们的参与也让其身后的军属格外关注电影拍摄进度,在得知拍摄过程中缺少合适的女演员后,很多军嫂都自发报名,愿意参与拍摄,其中就有高炮连连长顾惊涛的爱人石晓丽。

石晓丽不仅是一名军嫂,更是某红军师宣传队的文艺骨干,在一次探望丈夫期间她知道了剧组拍摄遇到难题,便主动报名参与演出,将原本就不多的外出时间全部用来拍摄,由于其既是军人又是军嫂,对军营生活非常了解,拍摄过程十分顺利。

“我和丈夫都是从战士成长起来的,在知道这部电影的主创成员都是战士后,特别能理解他们创作的艰辛。”在谈及拍摄感受时石晓丽十分感慨。

“从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演电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保持最真实的状态,但是却收获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就像片名叫《兵心无悔》一样,我感觉值!”在谈到拍摄感受时,片中饰演班长的九连上士卢成林深有感触,他当兵12年,代理了8年排长,在临近退伍时本色出演这样一部接地气的作品,让他感到十分幸运。他也坦言,即便脱下军装,自己也会始终保持本色,兵心无悔。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