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画家孙立新油画展  严肃艺术的“野蛮生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宣琦 发布:2017-03-23 17:0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孙立新油画艺术研讨会。宣琦摄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军事博物馆馆长董长军、中国油画学会名誉主席詹建俊等艺术家和专家学者分别出席了开幕式及理论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孙立新油画作品,对当代中国油画创作的历史使命与责任等课题展开深入讨论。

孙立新早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课程班,现任军事博物馆美术创作室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艺术家。他长期从事军事历史题材主题性创作,主要油画作品入选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和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入选第七、八、九、十、十一届全国美展。

研讨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中国油画应更多融入时代烙印,以不同风格,从不同角度记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瞬间,凝聚共识,增强自信,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的感召力。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