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水里的大长腿 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4-06 10:40: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兵的友谊不仅是一起扛枪打仗,更多的是一起摸爬滚打!4月5日,在位于深圳市梅林山的边防警营里,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十二中队一场小小的农副业蓄水池清理工作让战友情在满身的汗水、泥水和甜美的笑容里演绎得淋漓尽致,处处洋溢着官兵一致、尊干爱兵的传统。

拼在平时,才能赢在战场。现场,记者看到,军官与士兵、老兵与新兵一起除淤去垢、提水冲刷,个个挥汗如雨却又笑声不断。满身汗水、泥水的中队长曾云强上尉感慨:一个人干活觉得无聊、觉得累,一群人一起干活儿那真是“笑声多过汗水”,越干越有劲儿!据悉,这个支队作为该总队“深知兵 真爱兵”活动试点单位,知兵爱兵氛围浓厚,多项经验举措被全省边防部队学习推广。

兵哥的大长腿刷爆朋友圈!请为他们点赞!

(廖键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