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剧透慎入:俄公布“国际军事竞赛-2017”比赛官方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04-11 08:51: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公布“国际军事竞赛-2017”比赛官方图片与相关信息,依据计划,“国际军事竞赛-2017”将于2017年7月29日至8月12日举行。

“国际军事竞赛-2017”共有28个比赛项目,相比“国际军事竞赛-2016”增加了5个新的项目。新增的5个军事项目分别为“军事拉力”“无人机竞赛”“军人友谊”“管控秩序”“道路巡逻”

“军事拉力”项目中,装甲车乘员将完成2000公里行军;“军人友谊”项目为独联体国家军人比赛项目;“管控秩序”为军事警察比赛项目;“道路巡逻”为军车巡检类比赛项目。

“国际军事比赛-2017”将在5个国家的军事场地举办,5个举办国分别是: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届时,将有70余国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或派出观摩团观摩比赛。

在中国将举办6项赛事,分别为:“苏沃洛夫突击”“航空飞镖”“安全环境”“空降排”“净空”和“武器能手”

哈萨克斯坦将举办3项赛事,分别为:“炮兵能手”“狙击边界”和“无人机计算”。

白俄罗斯举办“军人友谊”比赛项目。

阿塞拜疆举办水面舰艇项目“里海赛马”。

(综合整理/孙智英  资料综合俄罗斯国防部官网、俄罗斯军事研究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