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镜头里的陆军兄弟 那么酷那么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建峰 郑岳明 发布:2017-06-05 11:14: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忠诚程建峰摄影

 

平台就是舞台,付出才有收获。短短几年时间里,程建峰先后在中央级报刊杂志发表图片1000余幅,多次被原北京军区、原战友报社评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并先后荣获各类新闻宣传特等奖2次、一等奖5次、二等奖6次,荣立三等功4次。

2012年,程建峰被调到上级单位工作,单位变了,门槛高了,视野宽了,但随身携带的两大纸箱摄影书籍却从未改变。

这几年,程建峰先后参加了“利剑”“北剑”“探索”“砺兵”等系列实兵对抗活动,“和平使命—2014”上合联演、“铁甲精兵贾元友”“时代楷模满广志”以及“9·3阅兵”“猎鹰—2015”中蒙特种兵联训等重大活动和典型人物的宣传,多篇反映部队风貌的稿件得到上级表彰。

按下快门的过程是痛苦的,有时为一个瞬间苦苦守候;照片见报的时候是快乐的,看着自己的剪报本日渐“丰满”,那种喜悦只有程建峰自己能够体会。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