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毕业季 get3D毕业照拍摄技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06-23 09:31: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校学员说,3D毕业照最时尚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时下正值一年毕业季,军校毕业生纷纷穿上学位服、毕业礼服,拍摄属于他们的青春毕业照。当然,怎么能少得了帅气的军装照呢。青春时光,毕业照也许是最好的纪念。但是,你真的会拍毕业照吗?军校学员说了,毕业照都拍不好的话就别毕业了。这里有超全的毕业照拍摄指南奉献给大家。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毕业季:军校毕业照拍摄指南》系列图集,今日推出“3D毕业照”,一起get拍照技能!

要问今年什么毕业照最时尚?当之无愧的就是3D毕业照。那么,军校生毕业照的3D效果是如何拍出来的呢?

军校学员在拍摄3D照片时,会事先准备好三脚架和塑料方框,让想要体现3D效果的人穿插进塑料白框,利用三脚架的稳定性在同一地点先后拍摄一张有人物的和一张无人物的同背景照片,后期用相关软件叠加图层,再加“特技”隐去想隐藏的身体部分。

在拍摄中,还要注意景深和光强的问题,这点可以通过准确对焦来解决。在完成上述步骤后,军校学员3D毕业照就新鲜出炉了!

怎么样,3D毕业照的拍摄技能你get到了吗?

策划:孙智英 李飞

作者:李飞 陈超 王晓成 何冠呈

文案:陈超 任程浩 吕品一

摄影及后期:陈超 何冠呈 宋林峰 邓佳利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