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毕业照:现在流行和自己“重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桑化龙 陈超 发布:2017-06-20 08:0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花开花落,流年似水,正值毕业时节,地方高校生的毕业照可谓是缤纷多彩,创意新颖。军校毕业生也不甘落后,纷纷穿上自己笔挺的军装拍出帅气的毕业照。这群“90后”的军校生怀揣着对母校的不舍,即将毕业远行。四年前,他们怀着梦想参军入伍,带着懵懂与憧憬来到这里。四年里,说不清多少次烈日下笔挺的军姿,数不清多少次铁丝网下的摸爬滚打,记不清多少次障碍场上的挥汗如雨,还有那深夜里的奋笔疾书……

而今,准军官们“穿越”到当初自己的身旁,和四年前稚嫩的自己来一场“重逢”,回首峥嵘岁月,重走逐梦征程。“虚实结合”的毕业照运用同场景定点拍摄的手法,运用后期把现在的自己和曾经的自己放置同框,颇有时光飞逝之感。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毕业季:军校毕业照拍摄指南》系列图集,今日推出“虚实结合毕业照”,一起看看军校毕业生与自己“重逢”的这场大戏!

 

作者:李飞 桑化龙 陈超

文案:李焌永 任程浩 董博豪

摄影:李焌永 解洪宇 祁 凯 李震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