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萌又燃!特战队员演绎N种炫酷退伍合影模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9-19 08:1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都说军人枯燥不懂浪漫,那是你观念落后了!当你还对着镜头摆剪刀手时,兵哥们早就拿起自拍杆卖萌、吐舌了!

近日,驻守在深圳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118名老兵因为在外执行任务,全部主动申请延迟退伍,直到任务圆满完成后,老兵们才卸下军人标识,离队返乡。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凡老兵要退伍,部队都会专门给他们拍军旅照片、合影留念,可是对于这批在战位上坚守到最后一刻的老兵而言,时间都用在了任务上。

打仗是虎贲,拍照也不差!机动部队不仅能打仗,连拍合影照都别有一番新意。下面,通过特战大队的一组又萌又燃的组照,带你感受机动尖兵内心的蓬勃朝气。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