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震将军文物捐赠仪式在军博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宣琦 发布:2017-09-19 15:11: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雷震将军长女雷延平代表家人向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捐赠雷震将军的四枚奖章及一具望远镜这些文物见证了雷震将军戎马一生的功勋荣誉,弥足珍贵。

雷震将军是福建省军区原司令员,参加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获得一级八一勋章、二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一级红星功勋荣誉章。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馆长董长军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说,军事博物馆是我国最大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我军最高的历史殿堂,更是最高荣誉的殿堂。这些捐赠的文物,将被进行专业的保管保护,进行专业的研究展示,让更多的观众知道我们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让这些文物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老将军的荣誉、老将军的信仰,在这里会永远保存并传承弘扬,欢迎更多的将军后代给军博捐赠文物。

雷震将军家人及部分开国将军后代出席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