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伟军事摄影作品《军魂》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展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09-20 17:03: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摄影记者赵建伟

曾任职新华社高级记者的赵建伟,现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他先后参加了香港、澳门回归,98大抗洪,国庆50周年庆典,神舟1号、5号、6号飞船发射,亲历伊拉克战争,印度洋海啸以及汶川大地震等重大事件的采访。曾在北京、重庆举办《走进西藏》个人摄影展览,编辑出版了《走进西藏》摄影画册。2003年,在北京举办《亲历伊拉克战争》摄影展览,出版了《亲历伊拉克战争》书和画册。近百幅摄影作品在国内外摄影比赛中获奖。其中,2002年在第四届中国新闻摄影记者金眼奖评选中获金奖;2003年,作品《美军在伊遭手榴弹袭击》先后获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复评暨年度全国新闻摄影作品金奖、中国新闻奖二等奖;中国第10届国际摄影展览金奖。

15 16 17 18 19 20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