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迟到的军礼 实拍延迟退伍女兵的一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崔获阳 发布:2017-09-28 11:17: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9月23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信息保障队退伍女兵孙佳怡卸下军衔后,泪水夺眶而出,战友为她擦拭眼泪。

 

她们是数百名退伍老兵的一员,这批原定于9月初退伍的老兵,因演训任务需要,她们主动申请延期20余天退伍,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将最美青春的影子永远留在心爱的岗位,将军旅生涯的最后一站定格在演训场。

迟到的退伍最光荣。虽然延迟退伍,但她们没有任何怨言,工作不消极、不懈怠。退伍女兵刘源说:“虽然即将要离开部队,但军营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是人生道路的转折点,回到地方后我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争取收获更大成绩。”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