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装备换季保养展新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文举 发布:2017-10-17 09:42: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上下总动员,官兵齐动手,近日,东部战区陆军第72集团军某旅大力开展武器装备维护保养工作,洗去装备的征尘,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爱装就是爱生命,管装就是保胜利。武器装备是军人的第二生命,该旅作为“拳头部队”,列装装备的现代化程度高,在战备和训练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显著,所以,爱装管装也成为了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

前不久,该旅刚从皖东山区驻训返营,装备经过长途跋涉和长期训练,急需恢复性能和维护保养,该旅领导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集中进行一场全面深入的环境整治和装备维护保养,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高标准的工作标准,把营区环境氛围布置清爽,把装备性能恢复到位,积极搞好战备和训练,确保部队任何时候都能够“开得动、联得上、打得出”。

在该旅装备存放库,千人百装一起开动,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官兵们对所属装甲装备和轮式车辆的行动部分、传动部分、发动机部分、武器部分和电气设备,按照等级进行保养,对所有的军械装备进行调试和擦拭保养,排除故障,摸清底数,配齐物资备品和附件。

为了便于战备和训练,该旅在对装备进行维护保养的同时,还按照战时个人携行、集中运送、后留备用的原则,区分各类物资,存放至不同的库室,定人保管使用、定位分类存放、定车运行,便于人装快速结合,人员随时可携装出动执行各种任务。该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十足的工作干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以新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张文举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