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军营装备的“靓照”这么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4-24 17:23: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器、汽车、坦克、战机……这些装备对于战士们来说,亲如兄弟、亲如战友,默默无闻的它们是军营里特殊的风景。本周,军图为你精选出过去一周最靓丽的装备照送给你。

直升机编队紧急升空。 吴世科 摄

4月14日傍晚,天山北麓暴雨初霁,新疆军区某陆航旅结合天气特点严密组织多机型复杂气象条件下跨昼夜飞行训练,进一步锤炼指挥组和飞行员复杂气象环境中全天候作战指挥、多机种协同、战斗分组等实战化技能。

【军图推荐】傍晚时分,暴雨初霁,天边出现了迷人的晚霞。作者以天空为重点测光区域,保留了晚霞的壮丽景象,而此时正紧急升空进行飞行训练的直升机编队,机身披上了橘红色的霞光。由于测光的缘故,依次起飞的直升机处于半剪影的状态,错落式的构图引导着观者的视线向天边远去。

详细报道请点击《暴雨初霁 霞光中的直升机竟然这么美》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