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次党代会之“最”及若干“第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冯开华 发布:2017-10-18 08:48: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2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大会会场。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共十八大

2012年11月8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正式代表2268人,特邀代表57人,代表着全国8200多万党员。

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确定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要决策和历史性贡献。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