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剪影|我用一段阳光折射军旅时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李宝臣 苏泽帅 赵伟 陈靖宇 李鹏飞 宋林峰 发布:2017-10-31 11:47: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秋日的阳光温暖而热情,秋天的收获饱满而充实。伴着秋天的暖阳,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在野外驻训课程中,军校学员全神贯注、齐心协力,在蓝天白云下演绎着别样的青春风采。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便从指缝悄悄溜走。时间把故事谱写成动听的乐章,岁月把阅历雕刻成闪耀的勋章,青春把热血凝固在枪膛。有这样一种青春,纵使时光荏苒,沧海桑田,它都永不褪色,这种青春叫做军旅。

当我们回眸军旅,打开珍藏已久的记忆,脑海中回放的是一页页浸满汗水的日记,一张张青春飞扬的照片,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军旅记忆。有人说过,军营是条河,左岸是难以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摸爬滚打的豪情。有人说,无悔这军装穿过一回,无悔这岁月铸成丰碑,无悔这钢枪扛过一回,无悔这青春融入边陲。我们,在绿色军营里淬火,在摸爬滚打中成长,从懵懂无知的学生成长为真正的战士,对于我们而言,青春有着别样的诠释。

跟着镜头走进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和学员感受光与影的交织之美,与学员共话军营里的青葱岁月。

(陈超 李宝臣 苏泽帅 赵伟  陈靖宇 李鹏飞 宋林峰)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