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班长有话说:听听成班长的“维修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徐彬 郭达 刘磊 发布:2017-11-01 09:21: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每次集合带出前,成守平都要检查一下自己着装是否符合要求。

 

我的一对双胞胎女儿比预产期早两个月出生,当时我在某地执行一项任务,孩子满100天的时候,我才回到家。生孩子的时候,我不在媳妇身边,是岳父岳母陪着。媳妇没有任何怨言,我非常感谢媳妇的付出,我亏欠她太多。

我媳妇性格直爽,属于快人快语的那种,她跟家属院的人都合得来。平时,她也乐意帮别人,比如买个菜,捎个东西什么的,在家属院口碑很好。去年被重庆市忠县评为“情系国防好军嫂”,今年被驻地所在市评为“最美军嫂”。

说来,你可能不相信,我们结婚15年了,没过过生日纪念日,但我们从不计较,媳妇也没怨言。平时,媳妇属生活很节俭。2014年,她随军到部队,为了接送孩子,我给她买了辆电动车,已经骑了三年了。

我工作忙,平时走不开,两个孩子基本上都是媳妇自己带,这么多年,她没发过牢骚,说真的,遇到她很幸运,很感激她。

媳妇生孩子的时候,我不在身边;孩子渐渐长大,我也很少接送过。虽说,媳妇从没埋怨过,孩子也没埋怨过我,我心里始终觉得对不起她们娘仨。多年过去了,我一直记着参军出发的那天,媳妇对我说的话,那时,我们刚谈恋爱,她从老家赶过来,一直送我到忠县港码头。上船的时候,她攥着我的手不松开,小声对我说:“到部队好好干,别丢脸。”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