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军士长肖宇强:隔着电话千里排障的强军工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舒国亮 范小敏 余先洪 徐胜 周寅 发布:2017-11-02 15:3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动力故障“药到病除”,船艇维修样样拿手,紧急情况化险为夷,各级领导异口同声“出海带上肖宇强,出现故障不用慌。”

 紧急情况战备处突演练。

年龄42,兵龄24,党龄21,堪称船艇维修“兵专家”的肖宇强并非浪得虚名,这是他用忠诚和执着铸就的精武路,并在多年的海上保障任务中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2014年3月,肖宇强随队到大连接收新艇。返航途中,船艇右主机突发停车。此时,海上风高浪急,船体倾斜20多度,情况十分危急,而随船的厂家师傅始终无法判明原因。

“高压油泵工作是否正常?”“正常!”

“管路是否通畅?”“通畅……”

肖宇强从隔壁艇闻讯赶来,在一步步排查后,断定是燃油管路进空气,随后排除故障化险为夷。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