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来自“00后”新兵的创意纪念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中未 谭巳成 发布:2017-11-08 08:22: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青春集结号,我们不一样

——来自中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的“00后新兵”为全体战友送上创意青春纪念册

没有哪一处的美景,比热血豪迈的军营更青春;没有哪一种人生,比荡气回肠的军旅更无悔。

火热的新训生活,整齐的队列方阵,嘹亮的军歌口号,八百军旅青年,胸怀报国之志,共逐空天之梦。

若干年后,总有那么一个地方,承载了一段关于蜕变升华的记忆,一座陌生的城市、一块未知的场地、一段崎岖的道路,或者仅仅只是一米阳光投射的角落。生活中并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热血军营,有“三点一线”的正规统一;有踢腿摆臂的律动之韵;有奋力冲刺的歇斯底里;有勇夺第一的潇洒快意。一样的青春,别样的军营。

当集结号吹响,绿色青春、蓝色方阵、金色秋华在军营相遇,交织成我们不一样的色彩,绚烂多姿,异彩纷呈。我们不一样,我们在这里,我们相遇在军营。

(陈中未 谭巳成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