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义走进中建二局施工一线传播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张 翔 王鹤迪 发布:2017-11-27 09:21: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工人阶级是党的先锋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应走在全社会的前列……”在中建二局承建的中国完全自主品牌华龙一号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施工一线,“当代雷锋”、中国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职)郭明义走近工人身边嘘寒问暖,用亲切朴质的语言把十九大好声音传播到每个工人。

郭明义是践行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郭明义爱心团队于2009年7月成立,目前在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大队、分队700余支,志愿者总数达到170多万名,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志愿者团队之一。

11月24日,郭明义爱心团队来到中建二局广西防城港华龙一号核电项目,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华龙谱新篇”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工地活动。郭明义走进工地与一线农民工面对面传播十九大精神,参加劳务工党小组学习十九大专题会议,为劳务工党员讲党课,带领劳务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该项目近1000名劳务工现场作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此外,郭明义携爱心团队作郭明义先进事迹报告,授旗成立中建电力爱心分队,进行现场爱心捐赠活动,并为中建电力广西防城港华龙一号核电项目雷锋学堂成立揭牌。

中建电力雷锋学堂创新实践得到郭明义团队的点赞认可,他希望中建电力继续发扬传统,始终坚持“学雷锋、做好人”。据了解,中建电力自2013年第一个雷锋学堂成立以来,5年来,先后成立了26家雷锋学堂,并与周边小学开展属地联建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体现社会责任与担当等创新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张 翔 王鹤迪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