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保障新兵的兵之初真带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均波 王皓宇 叶恒源 发布:2017-11-02 09:51: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们的“兵之初”,组织集体宣誓活动。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新兵营

及时将学习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新兵营及时组织新兵收听收看盛会直播节目和专题报道,积极教育引导新兵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练兵动力。

大家对国防和军队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早日实现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入伍前就读于清华大学法学系的甘肃临洮籍新兵师学胜告诉笔者,“一定会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梦想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在新时代的人民军队里实现自身价值。”

十九大召开期间,新兵营通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板报展,“石头文化”实践活动,“红心永向党”集体宣誓,“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及时将新兵学习盛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营区内处处可见新兵们练兵备战的火热场景。二次入伍的山东胶州籍新兵张震在班排讨论中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革命军人,要努力奋斗实现理想。新兵营教导员蒋猛在讨论总结中谈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基层官兵,就是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练兵备战中去,不断提高部队的保障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为强国强军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均波 王皓宇 叶恒源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