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开放日:兵哥哥太酷!这群高中生“疯狂”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范超 侯彬 发布:2017-12-08 15:57: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兵哥哥飞身而下,潇洒又飘逸。

 

走上练兵场,体验“真功夫”。一根细绳子,兵哥哥能上能下,既“炫酷”又“飘逸”,这群高中生可瞪大了眼睛,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障碍训练场,在观摩了兵哥哥的演示后,大家主动“请缨”,对独木桥和矮墙等障碍物进行体验。一直对军营充满向往的高一学生刘伟翔告诉笔者:“看似很容易通过的障碍物,在亲身体验后才知道没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们的国家和军队这么强大,唯有好好学习,才能回报这些‘最可爱的人’的无私奉献!”

据了解,该旅党委对此次学生进军营活动高度重视,在严格落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办法》的前提下,倡导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体验军营生活,希望通过军事化管理和训练的洗礼,练就他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

上午的军营生活体验,给这些高中生带去了太多的震撼和感悟,在临近离开之时,他们向兵哥哥献上“集体军礼”以表达内心的敬意。该校学工处主任韩辉表示,要充分借助国家出台的好政策和家乡驻军的积极支持拥护,以此次“军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校与军队之间的共建,让青年一代有机会能够体验军营生活,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磨练意志,提升素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