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这里有个“周末分享”为您推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国栋 特约记者仇成梁 发布:2017-12-14 11:0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才能做到学有所悟,学做结合,让官兵在互学中共同提高。陆军第80集团军某勤务支援旅机动通信营一连官兵“周末分享”的做法让人耳目一新。

 一班长蒋小龙七年四次更换专业,不管到哪里,他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学思践悟”十九大,这里有个“周末分享”

  张国栋、特约记者仇成梁

前不久,陆军第80集团军某勤务支援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机动通信营一连出人意料地夺得第一名。全旅官兵纳闷,一连夺冠的秘诀在哪里?连长靳凯告诉记者,得益于连队有个“周末分享”的好做法。

该连为了使官兵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边学边悟边实践,促进工作训练的质效,开展了“周末分享”做法:周末时间,分享经典文章、分享学习心得,分享实践经验。

连队干部定期通过手机推送,连队设立一句话感悟台,每周开展最佳感悟评选。通过一个个微平台、微活动,促进官兵互相督促、互相鼓励、共同提高。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