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锅炉兵:漫长寒夜我们为战友输送温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成 田旺 发布:2018-01-05 08:45: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炉子里的火烧得很旺。

 

当笔者问道,你们休息时间还有哪些娱乐活动时。张振摆摆手说,我们就是在休息时间打打够级(一种6人用4副扑克进行的一种高智能、强竞争性、特别强调战斗队配合的非常有趣的扑克娱乐活动),娱乐活动谈不上。之后他又说了一句,能够凑齐一桌打打牌的机会很少,我们这里很忙,说不定什么时间就会有任务。忙的时候,放下碗筷就要出去干活,人手忙不开的时候,刚刚下班的同志也要一起去干活。印象比较深的一次是,蓝志实和韦德江刚下夜班躺下,我接到水管爆管的通知带着他们就去了,到了那里又是挖管道又是换管道,修理好管道已经是中午了,但是两名同志没有叫苦叫累,这点让我很感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