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小确幸:萌漫讲述军校学员的假期style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韬 陈超 赵伟 解洪宇 发布:2018-01-09 14:45: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步伐铿锵,用整齐正步迎接假期。

 

每逢佳节,地方大学生或是回家与亲人团聚、或是与朋友一起去旅行、或是与女友相伴于花前月下,但是,这对于军校学员来说,却显得“不合时宜”。他们首先是军人,其次才是大学生,他们需要时刻坚守自己的岗位。在平时的假期里,他们少了一份同龄人的安逸,多了一份肩上的责任,少了一份儿女情长,多了一份使命担当。其实,军校假期生活也有声有色,学员们也用独特的方式过出了自己的假期style!军校学员平时的假期这样过,一起发现他们假期里的小确幸。

亲爱的战友,请拿起相机拍摄记录您身边的军营“小确幸”,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来稿请注明“军营小确幸”。

(李韬 陈超 赵伟 解洪宇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