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世界一流军队范儿 一个连队竟涌现7名一等功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建伟 康子湛 孙智英 发布:2018-01-22 08:17: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加“金鹰-2016”国际特种狙击手竞赛的中国狙击手与7个国家的22支队伍同台竞技,这是比赛中的中国狙击队员。

 

回想9年前随我军代表队首次参加“安德鲁·波依德”国际特种兵竞赛时的情景,张金涛至今记忆犹新:2009年夏天,首次走出国门参赛,他异常兴奋。可作为国际特种兵比武场上的“新面孔”,还未较量,张金涛就已经感受到来自外军轻蔑的眼神。

就在这次比武中,张金涛和战友们出手不凡,一举夺得13个比武课目中的8个单项第一、6个单项第二,打破了6项国际赛事纪录,让外军同行刮目相看。

“如今可不一样啦!”一等功臣、排长王冰自豪地说,随着我军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双重推进,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一批批更加先进的国产装备列装部队,一项项更加聚焦实战的制度规定颁布施行,一个个更加适应作战需要的编制岗位调整到位,部队战斗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