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世界一流军队范儿 一个连队竟涌现7名一等功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建伟 康子湛 孙智英 发布:2018-01-22 08:17: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金鹰-2016”国际特种狙击手竞赛,比赛中的王冰和单体华。

 

“太牛了!”听了庄须周的讲述,现场许多官兵竖起大拇指。可没想到,7个一等功臣却说:“可不敢大意!别看我们是冠军,可如今全旅训练水平越来越高,稍不留神就可能被战友赶超!”

该旅政委武仲良告诉记者,这些天,他们组织官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许多人对“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战略能力有大的提升”的目标备感振奋。“迈向世界一流军队,我们信心满怀!”聆听7个一等功臣的故事后,官兵心中激情澎湃,许多人感叹:7名一等功臣既是新时代的亲历者,也是改革强军的受益者。他们在国际赛场上的跨越,正是我军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铿锵足迹!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