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来了 特种兵演绎“雪上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彬 发布:2018-02-07 08:19: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他拍了拍已沾上不少碎雪的雪地服,信心满满地告诉随队训练的笔者,这段日子的苦头不白吃,他已经从“零基础”慢慢练熟了各项基本技能,至于携装滑雪训练,正在加班加点……

一次林地避障滑雪训练,李沛林的注意力过度集中在周围错综复杂的白桦树上,由于滑雪板速度过快,没能及时避开被大雪覆盖的一个树桩,“嗖”的一下飞出去好几米。还好大雪封山,积雪足够厚,加上事先保护措施比较得力,李沛林只是轻微扭了脚。

时间有限,机会难得。扭伤后两天,他又重返了训练场。用他的口头禅来讲就是:“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儿。”他在那只扭到的脚上多套了个护踝,跟随着滑雪的队伍又展开了新的课目训练。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