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 2022欢迎世界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姬烨 发布:2018-02-26 08:38: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2月16日,中国选手孔凡钰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赛后颁奖仪式上。最终,孔凡钰以70.14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新华社记者费茂华 摄

对于运动员和媒体来说,北京冬奥会是个梦想。对北京冬奥组委来说,平昌冬奥会的闭幕,已经看到这个梦正在变得真实,也因为真实而让他们感到紧迫。

在国际奥委会帮助下,北京冬奥组委选派业务骨干来到平昌前线学习、观察、总结。大家早上七八点就出发,乘坐公交到达指定地点,点完名再去相应场馆学习。长则一天,短也要半天,大家像学生一样背着双肩包,吃着方便食品,但觉得收获很大。

“我们要更多汲取办赛经验,让筹备2022的过程更有底。”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说。

今夜,就让我们大家相约四年后的北京,相约第24届冬奥会这个共同的冰雪盛会。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