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22日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刘万平 范显海 发布:2017-11-22 08:16: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党的光辉照兵心-谭长俊

 

以基层官兵视角,展现大国强军梦;用时代军营光影,表达拳拳报国心。在全军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和解放军报社联合主办的“强军路上新风采”全军摄影展,22日起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正式展出

摄影展分“铁心向党”“雄师再造”“沙场砺兵”“血性担当”“家国情怀”“同心筑梦”6个部分,展出的210余幅(组)作品主题鲜明、兵味浓郁,将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和精彩时刻定格于方寸之间、呈现给万千观众,既充分展示五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又生动反映全军部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昂扬风貌,具有浓厚的艺术感染力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这次摄影展也为摄影战线相互研讨交流、提升能力素养提供了学习平台。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日,观众可登录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官方网站(www.jb.mil.cn)预约参观。

(记者刘万平 范显海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