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 2022欢迎世界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姬烨 发布:2018-02-26 08:38: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大堡子村荒山上建设的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2016年11月25日摄)。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 摄

那些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惊艳世界的鸟巢、水立方、五棵松体育馆、国家体育场等等,也都准备好成为新的舞台,再次创造新的经典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际奥委会在2015年出台的《奥林匹克2020议程》提倡奥运会的可持续发展,又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前公布了被主席巴赫称作“奥运史上最省钱”的新规,北京冬奥会将成为一届“树立标杆”的奥运会,而北京的努力,也得到国际奥委会的赞赏。

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在已经结束的两次会议期间,认为中国政府在冬奥会筹办期间坚持践行《奥林匹克2020议程》,北京冬奥组委不仅充分利用了2008年奥运会的场馆遗产,而且也把长期的、可持续性的方案纳入了不同的项目中,这些成就将使北京、河北,甚至中国更多地区长期受益。

巴赫对北京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和北京冬奥组委沟通,探讨使用不同场馆、位置以及场馆规模等问题,从而缩减成本。北京在执行方面做得非常好,北京冬奥会已经能够为执行奥运新规树立标杆。”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