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 2022欢迎世界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姬烨 发布:2018-02-26 08:38: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2月8日,北京冬奥组委市场部工作人员朱娜(右)与官方特许商品经营店服务人员沟通。 新华社记者王昊飞 摄

在市场开发方面,北京冬奥组委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已经与中国银行、伊利集团等签约。巴赫在平昌冬奥会期间就对北京冬奥会的市场营销计划感到非常满意。“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四年,北京冬奥组委已经获得了在申办时承诺的此阶段市场营销收入的两倍,这个成绩非常惊人!”

另外,北京冬奥会在赛事的服务保障,包括交通、通讯、医疗、餐饮、住宿等方面都在全力准备;在国际合作方面,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残奥委会和7个相关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及时沟通情况、解决问题。此外,北京冬奥组委也积极参与和组织国际会议、赛事等,以便锻炼队伍、培养人才。

4年很长,4年也很短,但只要漫步过奥林匹克公园的景观大道,没有人能够怀疑,2022年的北京,将举办一届无与伦比的冰雪盛会。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