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猎鹰”啸海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邢云 谢俊杰 叶伟鑫 闫梦龙 发布:2018-02-26 09:2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

节后开训赢得开门红

“xx准备好,请示起飞。”

“可以起飞。”

2月24日13时许,胶东半岛某机场停机坪一派火热的练兵场景,多架战机在塔台指挥员指令下,依次升空,呼啸着奔赴某任务空域,拉开了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春节后飞行训练的序幕。

针对此次节后开训,该团党委专门召开专题议训会,认真分析研究节后训练形势特点,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参训人员的身体素质、心理状态、航理知识掌握、技术水平等进行科学评判,确保官兵符合参训标准。同时,他们加强空勤官兵的地面模拟训练和地勤官兵对参训飞机的检查维护力度,确保战机完好率,从源头上严把开飞的质量关和安全关。

此外,该团还注重发挥政治工作服务保证战斗力的作用,组织政治工作干部跟飞、精心制作开飞板报、开展“挑应战”活动,营造出浓厚的练兵氛围,提升了官兵参训热情,鼓舞了练兵士气。

笔者在训练现场了解到,此次节后开训主要以技术恢复性训练为主,开展了多架次起落、仪表综合等训练课目,稳扎稳打,为即将进行的高难课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邢云 谢俊杰 叶伟鑫 闫梦龙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