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营总动员:正月里“战味”浓到化不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统伟 朱姜海 王轶哲 韩春阳 发布:2018-03-02 09:49: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练兵备战正当时 元宵佳节战味浓

中部战区空军导弹某营扎实开展实战化练兵活动

“年味”未淡,“战味”已浓。元宵佳节前夕,中部战区空军导弹某营一场实战化练兵活动悄然打响。

今年该营党委结合习主席颁布的训令,以重大任务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新军事训练法规,坚持科学组训、按纲施训、从严治训,深化扩展实战化训练,大力营造浓厚训练氛围,一幕幕火热的练兵备战场景呈现在眼前。

阵地上,吊装场地内多名操作手正在开展快速吊装训练。随着嘹亮的操作口令,巨大的吊臂快速转动、精准定位,整个吊装过程一气呵成。雷达舱内,数名号手紧盯各项面板参数,面对各种空情,指挥员果断调整火力,号手临危不乱,按预案迅速处置……

全营上下气氛紧张、训练有素,严守安全操作禁令的同时将操作号手们的职责不断创新结合,更加细化分工,动作到人,口令到秒,严抓细抠,确保训练成果经得住任务检验、实战考验。

该营营长郭中华表示,一定牢记习主席训令,紧盯战场、瞄准打赢,从难从严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切实强化练兵打仗意识,为重大任务执行打下坚实基础。

(张统伟 朱姜海 王轶哲 韩春阳 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