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兵比武,列兵纠察当场叫板考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巳成 何晓闽 发布:2018-03-02 11:12: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理论专业考场内,纠察人员在现场执勤,确保现场考风考纪 谭巳成摄影

 

“考官同志,该参考人员因装具未按规定佩戴完整,按照课目考核标准,应该扣十分。”

一名列兵纠察当着考官的面指出重装五公里越野参考人员存在的问题。这是2月28日,中部战区空军某基地实战化条件下地面防空兵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场上发生的一幕。

原来,一名参考人员为了追求时间快,减轻负重,考核人员众多,被考官忽略,这一幕却被眼尖的纠察及时发现,当场纠治。为了从严从实抓好此次比武竞赛,机关导调组建立了专业技术考官考评参赛人员,监察员监督竞赛现场,纠察员纠正考风考纪的三重机制。

(谭巳成 何晓闽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